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信息联播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信息联播

我省16家农企参加中国绿博会 海南绿色农产品“绿动”鹭岛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11-09

海口木辣茶、三亚甜瓜、文昌节仔米……海南绿色特色农产品“绿动”鹭岛。11月6日至8日,第21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厦门举行。省农业农村厅组织16家农业企业参展,其中11家绿色食品企业,3家有机农产品企业,2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企业。

我省“两品一标”(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业企业积极参展,展品涵盖种植类11种,养殖类2种,加工类3种,包括茶叶、芒果、甜瓜、莲雾、红心火龙果、蜂蜜、水产品等海南优势特色产品。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旨在重点宣传我省优秀绿色农业企业产品,加大我省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市场销售渠道,进一步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品牌农业的发展。接下来,我省将继续积极引导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提高农产品质量效益和品牌效应。

截至目前,我省“两品一标”数量178个,其中,绿色食品125个,有机食品16个,农产品地理标志37个,为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育农业品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据悉,第21届绿色食品博览会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