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第一期)在海口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10:06:00       
分享到:


为做好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规模畜禽养殖业主要污染物产排量核算工作,推动市县(区)普查机构技术人员深入掌握污染物核算办法和核算软件操作流程。6月5—6日,省污普办联合我办在海口市举办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第一期)。各市县(含海口市、三亚市下辖各区)普查办负责规模畜禽养殖业普查数据审核技术人员,省污普办和省农业污普办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传达了5月30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上生态环境部普查办主任洪亚雄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就农业源数据审核、产排污核算、数据上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222.jpg

本次培训班重点解读了农业源数据审核方法、规模畜禽养殖业污染物产排量核算方法及核算软件操作流程,提高了各普查办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规模畜禽养殖业)数据审核、产排污系数核算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