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种业管理处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05 10:28
  •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6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种业管理处党支部走进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参观学习。



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是海南革命的摇篮,是中国共产党琼崖地方组织的诞生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史料展、“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武装斗争史料展,追忆那段孤岛奋战、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回顾琼崖革命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党性再教育。随后,厅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创新创优,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