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追溯光辉历程 赓续“三农”情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到儋州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02 10:35
  • 来源:

7月1日,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情感前往儋州那大石屋村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内心和灵魂的洗礼,切身感受百年来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石屋村村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地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胡松同志纪念馆,追溯胡松同志带领村民开荒种粮、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光辉历程。被胡松同志敢闯敢试、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深深感染。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感慨,今天繁荣昌盛且强大的祖国,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正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千千万万像胡松同志那样优秀的共产党员奋力拼搏得来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在“三农”战线的党员干部,紧跟中国共产党步伐是我们唯一的、无悔的选择。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们必将奋力拼搏,无怨无悔,在这片热土,为伟大的事业洒下一腔热血。

在石屋村“稻虾共生”的田间地头,党员们挽起衣袖,卷起裤腿,拿起镰刀,下到田地,全身心体验耕种农事,追忆农家往事,赓续“三农”情怀。此时,正是稻穗熟透的季节,炎炎烈日下有节奏地摆动的稻穗,仿佛一场排练许久的大型舞蹈,也在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欢呼喝彩。


离开石屋村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还来到航空兵某部,开展一场意义深远的国防教育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