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实事

学党史、促建设、办实事

  • 发布日期:2021-08-25 17:55
  • 来源:

8月19日,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党支部联合海口市旧州镇旧州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华维节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赴海口市旧州镇、定安县定城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农民办实事”工作指导。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书记从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光辉历程、伟大贡献、重大理论成果、革命精神、宝贵经验等方面对农民进行宣传教育,并要求水肥一体化示范项目负责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督促节水企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把好示范点建设质量关,通过示范带动,引导农民科学用水、用肥,提升地力,助力绿色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随后省土肥总站技术员对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水肥一体化示范点首部设备及耗材配件进行验收,并指导施工企业及农户按标准合理化的安装水肥一体化设施。


目前,定安县定城镇茅坡村槟榔水肥一体化示范点已完成建设。

   


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海口市旧州镇旧州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华维节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农民代表约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