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实事

走基层、做示范、办实事

  • 发布日期:2021-08-09 10:39
  •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我为农民办实事”活动,2021年8月4日,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联合五指山农业技术与机械服务中心、五指山市毛道乡人民政府赴五指山市毛道乡山竹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农民办实事”工作指导活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农民办实事”,支部书记先是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向农民进行宣讲,并根据五指山市山竹水肥一体化示范基地的实际情况,对基地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增施有机肥和水肥过程中要无机与有机相结合,改善土壤结构;二是示范基地坡度大,落差高,管道安装设计过程中要充分考虑灌水平衡防止爆管问题。



随后省土肥总站技术员现场对水肥一体化示范点进行首部设备及耗材配件的清点验收,现场指导施工企业及农户高质量高标准合理化的安装水肥一体化设施。


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五指山农业技术与机械服务中心、五指山市毛道乡人民政府、海南宝秀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及农民代表约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