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1-04-30 14:51
  •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4月28日下午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彭京宜教授为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和优良传统》的专题报告。


  

    彭京宜教授从九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等四个阶段全面认识党的历史功绩,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三个方面深刻把握党的优良传统,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层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对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厅系统各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任务事项清单》安排,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紧盯目标任务,狠抓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有效推动实际问题解决,确保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在规定时限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各责任处室(单位)要紧紧围绕“促农增收”这个中心目标,密切回应农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突出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同时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确保办实事各项阶段目标如期落实。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李芸主持,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