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业厅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 海南省林业厅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及监测评价系统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30 17:03:00       
分享到:

琼农字<2018>37 

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林)局(农委)、畜牧局、渔业局、林业局: 

  为加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监测评价和申报工作,规范系统数据采集的准确性,省农业厅联合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林业厅开发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申报及监测评价系统,并组织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各市县农业、畜牧、渔业、林业等行业部门有关人员,产业园具体负责人开展系统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410-413日; 

  地点: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海口市流芳路2号)。 

  二、参训人员 

  (一)省农业厅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农业厅、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林业厅、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等有关部门各1名工作人员。 

    (二)各市县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分管产业园工作负责人和联络人各1名。各市县畜牧、渔业、林业部门各1名具体负责人。 

    (三)2015年、2016年、2017年获评的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各1名具体系统填报人员。 

    三、培训安排 

  因场地有限,培训将分批进行。每个参会人员仅限参加一轮培训。 

  (一)第一轮培训 

  报到时间:410日下午15:00-18:00 

  培训时间:411日上午8:30-12:00 

  参会人员:海口、定安、屯昌、琼中、五指山、保亭等6个市县农业、畜牧、渔业、林业部门及所在市县产业园负责人。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林业厅部门具体负责人。 

  (二)第二轮培训 

  报到时间:411日下午15:00-18:00 

  培训时间:412日上午8:30-12:00 

  参会人员:三亚、文昌、琼海、万宁、陵水、乐东等6个市县农业、畜牧、渔业、林业部门及所在市县产业园负责人。 

  (三)第三轮培训 

  报到时间:411日下午15:00-18:00 

  培训时间:412日上午8:30-12:00 

  参会人员:澄迈、临高、儋州、白沙、昌江、东方等6个市县农业、畜牧、渔业、林业部门及所在市县产业园负责人,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和所属产业园有关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县农业、畜牧、渔业、林业等部门和农垦部门高度重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和监测工作,每年组织各市县获评的产业园填报系统数据,并做好数据审核和把关工作,数据审核后在系统内报送省农业厅等有关部门。每年组织各市县产业园实施主体在系统内网上申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二)请各市县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将本市县农业、畜牧和所属产业园参会人员名单,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将本部门负责产业园的负责人和所属产业园负责人的参会人员名单,于43日前报送省农业厅投融资处。各市县渔业和林业部门参会人员名单请于43日前分别报送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林业厅。每个市县限1辆车驻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农业厅吴卓(65365085),电子邮箱:nytrzfwc@163.com

  省海洋与渔业厅孙树泽(65227208),电子邮箱:hytyzc@hainan.gov.cn

  省林业厅王雪(65225952),电子邮箱:cykjhzc@163.com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回执表 

      

        

                             海南省农业厅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 海南省林业厅 

                                               2017329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