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业厅关于做好创建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1 14:03:00       
分享到:

  琼农字〔2015〕149号 

   海南省农业厅关于做好创建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林、农科)局(农委)、畜牧局,有关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为认真贯彻9月30日何西庆副省长讲话精神,做好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谋划,做好百个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 

  各市县要在省“多规合一”框架下,结合“十三五”规划,立足本地资源和产业特色,整体谋篇布局,突出主导产业、规模生产、功能配套,构建若干个有一定规模和产业基础的示范基地,科学制定本辖区内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规划。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评选办法的通知》(琼府办〔2015〕172号文)文件要求,各市县农业部门牵头,联合有关部门抓紧做好百个示范基地创建申报工作,对本辖区内具有一定规模和产业基础的田洋、基地进行调查摸底,建立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后备库,并认真组织填写基地调查统计表(见附件1),每个市县优先推荐的示范基地名额不少于6个,重点市县可适当增加名额,后备基地名额不限。 

  二、认真做好“冬交会”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招商工作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2015年“冬交会”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冬交会”期间将举办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招商对接会。各市县要认真谋划“十三五”农业重大项目,以创建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为契机,策划、包装一批建设起点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大、发展前景好的示范基地招商农业项目,建立示范基地招商项目库,并填写项目招商表(见附件2)报送我厅。 

  三、其他要求 

  市县农业部门牵头,联合有关部门负责抓好以上两项工作。各市县应当明确专人负责,将联络员名单、联系方式以及基地调查统计表、项目招商表于2015年10月22日前报送省农业厅,电子版报送邮箱nytrzfwc@163.com。 

     联系人:孙慧洁、吴定豪;联系电话:65365085。 

  附件:1.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调查统计表 

              2.2015年“冬交会”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招商推介项目统计表 

    

    

    

                                                                        海南省农业厅 

                                                  2015年10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