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副厅长赴儋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4 10:11:00       
分享到:

11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杨建平副厅长率队赴儋州市,调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厅发展规划处、儋州市政府、儋州市农业农村局和中国热科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



杨建平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海南富森木业有限公司橡胶木加工项目和儋州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集中展示区项目,听取了项目业主的实地汇报,了解了项目创建进展和难题。



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儋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产业园创建总体进展的汇报,并针对项目进展问题,与产业园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市资规局、市财政局以及项目实施单位热科院、那大镇、合庆镇、大成镇、市乡投公司等进行交流,厅发展规划处从业务角度指导产业园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杨建平副厅长指出,要从四个方面全面推进产业园创建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产业园认定筹备工作。产业园认定工作事关重大,能否通过认定影响深远。儋州市一定要放弃幻想,背水一战,紧紧围绕“认定”这一主题,对标认定标准,补齐短板,完成任务,突出亮点,做好总结,全力以赴做好产业园认定筹备工作。二是建议市政府成立产业园专班。在最后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建议市政府牵头成立专班,针对产业园认定的指标,逐一完成核算和统计,产业园进度实行每日一调度,确保必须要达标的指标全部达标,每个项目必须落实到具体人,签订军令状,确保在11月内完成支出。三是打造产业园亮点。产业园展示中心要充分展示产业园创建特色和亮点,围绕橡胶产业做足文章,要把橡胶产业的历史、特色和故事讲清楚。四是全面统筹产业园工作。省农业农村厅一方面要增强与农业农村部沟通,同时加强与儋州市联系,全面统筹,强化大局意识,加强部门协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儋州顺利通过产业园认定。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