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四套班子一行到罗牛山产业园和十万头现代化猪场调研:建立和谐合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7-03-31 17:03:00       
分享到:

  3月19日,屯昌县四套班子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主任王明精、县政府县长匡文胜、县政协主席陈海翔一行30余人莅临海口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和海南罗牛山新昌种猪有限公司十万头现代化猪场调研,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钟金雄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产业园莱茵检测项目、冷链物流、屠宰项目,对罗牛山在农业现代化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赏。随后调研组深入十万头猪场观摩,屯昌县县委书记田志强对十万头猪场提出建议:一是与当地农民合作,租用其未用荒地,在不打破其原有的自然经济形势下,建立和谐合作机制。二是增强农业和猪场的有机融合,生态程度和美观程度相容,直观的展示罗牛山在生态指标上的成绩,让专业的人看懂十万头的生态环保,让非专业的人也能发现十万头的美。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