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走出去”,罗牛山农业国际合作新商机
发布时间2017-03-31 17:03:00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杨易、海南省农业厅总农艺师黄正恩一行到海南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参观调研,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自力陪同调研。 

  参观结束后,调研小组在产业园莱茵检测大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会谈。会上,杨易主任介绍了农业“走出去”战略布局,杨主任指出,农业部将在国内十一个重点省份制定农业“走出去”战略规划,推动农业两区建设,即境外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和国内农业国际合作试验区。杨主任提出希望罗牛山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农业“走出去”战略,将国家顶层设计与公司发展结合,开展农业境外合作项目,加强农业国际交流。 

  如今罗牛山依托投资合伙企业,开展相关多元化产业投资,实施国际化战略,拓展东南亚、欧洲市场,助推公司与国际接轨。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发展我们的现代农业,推进农业现代化,农业走出去的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的农业科技和管理经验,有进有出,有效弥补资源的不足。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