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韩巍副主任一行来琼调研豇豆种植监测有关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2-07 09:20
  • 来源:


1月31日-2月3日,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韩巍副主任一行来琼调研豇豆种植监测监管等有关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在三亚市崖州区崖城村、乐东县利国镇乐三村和陵水县英州镇万安村等豇豆种植监测试点区域开展实地调研和和遥感监测监管工作,在陵水县英州镇开展豇豆全农码试验调研,并在省农业农村厅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韩巍副主任介绍了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数据资源现状以及三大功能定位和“想在先、干在前、站在后”的核心服务理念,希望通过大数据中心平台优势,利用数字化手段协助海南解决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调研组的其他同志同时介绍了豇豆种植实地调研情况汇报和全农码助力海南豇豆质量安全监管和追溯。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市场与信息处、种植业管理处、综合执法局、预警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对豇豆种植地块的遥感监测和质量安全追溯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和省农业农村厅将共同推进我省豇豆质量安全信息化监管试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