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凝聚协会“战疫”力量

  • 发布日期:2022-08-13 09:21
  • 来源:

2022811日至12日,为响应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动员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指示,由海南省渔业协会牵头,海南省农业农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裕国带队,与海南省远洋渔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杨卫平、党支部宣传员符辛君、海南省恒辉海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凌妃悌、海南省农产品加工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昌舜民、海南芭芭乐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馨悦、海南省渔业协会会长钟英西及秘书处邢晓秧一行八人赴临高县武连渔港、儋州市白马井中心渔港、乐东县莺歌海中心渔港和陵水县英州镇,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

渔业协会会长钟英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他表示正因为有了大家的日夜坚守和辛勤付出,才有了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对他们表示了感谢,也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一箱箱爱心的物资、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也为他们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温暖、坚定的力量。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我们相信,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我们必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次捐赠中,由海南省渔业协会、海南省远洋渔业协会及各会员、海南省恒辉海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省中东欧农产品进出口商业协会会长单位海南芭芭乐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省农产品加工企业协会会长单位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4万元的抗疫物资包括医用防护口罩、矿泉水、椰子汁、椰子粉、八宝粥等,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传播行业正能量,携手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