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海南省地方猪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遴选评审汇报会

  • 发布日期:2022-08-04 09:34
  • 来源:


8月2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组织召开海南省地方猪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及综合试验站站长遴选评审汇报会。厅科技教育处王松林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松林处长对海南地方猪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遴选工作的目的意义、遴选条件、评审规则等进行解读。首席科学家李新建研究员对建立海南地方猪产业技术体系的必要性、优势及前景进行阐述。13位候选人依次围绕竞聘岗位前期科研成果、团队建设、工作思路和计划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各候选人的汇报情况进行综合打分。



评审结束后,王松林处长对参与此次评审的候选人综合表现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一是各岗位、综合试验站要在首席科学家的统筹带领下,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工作开展和科技成果的系统性、连续性;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充分利用在海南地方猪领域的研发实力,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切实解决产业发展卡脖子问题;三是要有发展意识,对地方猪产业制定五年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逐步推进,引领我省地方猪产业领域学术、生产和技术发展,促进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海南省地方猪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厅科技教育处、种业管理处、畜牧兽医处及省畜牧推广总站等有关同志参加评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