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嘉积鸭屠宰性能和肉品质测定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22-06-23 09:50
  • 来源:


  

屠宰性能测定现场


    按照第三次海南省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系统调查的工作部署,6月2日-20日,省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办组织省级技术专家和测定单位圆满完成了中国番鸭(嘉积鸭)屠宰性能测定和肉品质测定工作。

嘉积鸭性能测定省级指导专家、省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家禽专家组组长林哲敏研究员十分重视本次屠宰性能测定和肉品质测定工作,提前与国家指导专家王志跃教授、施振旦研究员、省级有关技术专家和省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办沟通,对嘉积鸭屠宰性能测定和肉品质测定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对接好嘉积鸭肉鸭测定样品的采集和送样等相关事宜。本次测定的嘉积鸭肉鸭共62只(公母各半),由性能测定实施单位海南传味番鸭养殖有限公司肉鸭场提供。


  

肉pH和肉色测定


省农业科学院、海南大学专家团队完成了嘉积鸭屠宰及肉质性能测定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