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能力提升,助推农业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24 16:16
  • 来源:



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0日,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党支部联合中国热科院环植所第四党支部、省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土壤研究所党支部、省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赴中国热科院儋州院区开展“党建引领能力提升,助推农业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先来到百年胶园,参观了百年橡胶树群,认真聆听天然橡胶种植初期种子来源困难、一粒种子一两黄金的故事,以及天然橡胶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接着先后参观了联昌试验站旧址、院史展览馆、天然橡胶科技文化展览室、何康老院长故居等,重温了热带农业科技事业艰苦奋斗的创业史,感悟“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中国热科院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中时刻警醒着农业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最后各党支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我站副站长介绍了农业面源污染、生物降解膜试验研究与示范推广、农村能源、农业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受污染耕地综合治理等业务工作,并就今后加强合作、技术支撑以及我省农业绿色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为党员干部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平台,也是深入落实省农业农村厅“能力提升建设年”专题活动的重要举措,同时加深了各党支部的交流、增进友谊。下一步,我站将继续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干部职工在转观念、端态度、提能力方面下功夫,接续为海南农业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