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20 09:50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全省开展“喜迎二十大·银辉耀琼崖”系列活动方案》部署要求,近期,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座谈会和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51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组织退休干部举行“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听取老领导意见、集中老前辈智慧、凝聚老同志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平同志出会议并作讲话,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老干处、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约20余人参加会议。


谈会上,退休干部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农民文明素养,不断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深化农村农垦改革,健全风险防控体制机制、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等几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踊跃发言,畅谈亲身体会,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省农业农村厅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自贸港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建平表示,我厅当前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休老干部长期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他们对三农工作的建议和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采纳各位老干部提出的好点子、好看法,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全力以赴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18日,我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前往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展览现场通过图文、多媒体、场景还原、沉浸式体验等展陈方式全面反映海南坚定履行中央赋予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的伟大进程,生动展示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丰富实践和丰硕成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观看成果展深刻感受到海南的巨大变化,作为“三农”工作的退休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殷切嘱托,聚焦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和南繁种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