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预警中心在行动:整合优化资源 破解发展瓶颈

  • 发布日期:2022-04-27 09:55
  • 来源:


2022年4月21日,预警中心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工作部署会,细化中心“1+3”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会议由中心王鉴副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心现有实验室质量体系不能满足工作发展的需求,为优化中心科室职能及人员资源配置,理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工作关系,提高工作效率,按照业务整合、精简效能的原则,以检测、预警、监管业务为重点,以创新工作模式为手段,将中心业务工作进行整合,全面提升中心检测预警能力。会上宣读学习了《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改革方案》和3个配套方案《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方案》《基层检测站点的督导工作方案》《2022年实验室检测人员能力提升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此次整合是为了全面提升中心预警监测能力;二是提升专业化能力,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做好技术保障;三是抓好落实,根据方案的要求,在任务清单中找到自己明确的定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拼搏进取、担当实干,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