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1-19 11:24
  • 来源:


11月18日,省南繁管理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年建设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坚持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与实践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南繁工作系统、高效、有序开展,将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完成各项业务工作。要抓好年终岁尾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强化风险防控,认真按照省委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査找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精准制定防控措施和办法,建立健全防控机制,确保重大风险找得准、防得住、控得牢。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増强本领,不断提升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改进作风,以滴水穿石的韧劲、“马上就办”的快劲、精益求精的细劲、真抓实干的硬劲,写好每一篇文章、办好每一件事情、干好每一项工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