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种子总站组织开展2021年“海南好米”食味品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16 08:48
  • 来源:


2019年3月,海南省种子总站在三亚举办首届“海南好米”评选活动,反响良好。截止今年,已连续举办3届。评选活动以优质稻米品种为抓手,以发展“海南好米”公用品牌为落脚点,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立足海南好米资源禀赋,坚持市场导向,提升海南稻米产品品质。



2021年9月13日上午,海南省种子总站在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文毓村后花园农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好米食味品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省种子总站的干部职工在农场开展了百香果品种“海南黄金1号”定植活动,根据百香果苗规范技术进行定植。之后,大家依次对三亚(崖州区坝头)南繁公共试验基地种植的第三届“海南好米”评选活动中收获的12个优质水稻样品进行食味品鉴。品鉴人员从气味、外观、适口性、滋味和冷饭质地5个方面,对在相同条件下蒸煮米样进行独立品尝与评价。

本次开展的“海南好米”食味品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全站干部职工亲自参与样品准备、米饭制备和稻米现场鉴评等环节,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增进了对“海南好米”的认知度,为进一步提升“海南好米”的品牌力影响力打好专业基础,助力了“海南好米”品牌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