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 发布日期:2021-09-15 17:56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5日上午,海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省档案局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观展过程中,中心党员干部们一边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览。此次文献展包含“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通过500多份档案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追求理想信念的感人故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以升华,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更加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奋进自贸港、建功新时代作出“疫控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