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畜禽资源普查办组织技术专家组深入市县完成全省普查培训指导

  • 发布日期:2021-09-15 10:00
  • 来源:


    为做好第三次全省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确保各级普查员培训到位,做到方法统一规范,数据真实可靠,6月底以来,省畜禽资源普查办结合各市县普查工作情况,陆续组织省级技术专家组深入市县开展普查技术培训指导,截至9月13日,已完成全省16个市县的培训指导,共计培训2766人。



在各市县普查培训班上,省普查办强调了做好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普查地域及品种的范围,总结了入户登记技术要求及注意事项。省级技术专家组则根据各市县资源分布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入户登记表的填写步骤及畜禽品种鉴别技术,要求村级普查员要按照“一问、二看、三填表”的要求,扎实做好入户普查登记工作。集中培训后,各市县均建立了普查微信群,省级技术专家组在线指导村级普查员进行入户登记,进一步提高培训指导效果。


  


本次普查范围广,任务繁重,技术要求较高,下一步省畜禽普查办将按照普查数据质量控制要求,组织省级技术专家组对已完成面上普查任务的市县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