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导海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7-27 09:54
  • 来源:

(海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3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葛云峰一行3人指导农业农村行业海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农业农村行业党委书记杨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点评。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葛云峰)


会上,支部书记黎永明通报了会议准备的情况,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并作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问题、观点清晰,不遮遮掩掩、泛泛而谈,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自我批评见筋见骨,整改措施切实实际,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海南省农业农村行业党委书记杨建平)


海南省农业农村行业党委书记杨建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了点评:一是本次组织生活会规范有序。二是促进会围绕乡村振兴做了大量的业务工作,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三是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到位。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坚定立场,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与学习上不断超越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吸纳具有乡村振兴实际工作经验的党员,结合实际找准着力点开展工作,不断开拓新局面。


(海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黎永明)


最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葛云峰指出:一是乡村振兴战略是纳入党章的国家战略,与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互相衔接、一脉相承的。二是学习党史具有重要意义,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支部工作要紧密围绕“个人依靠组织,组织依靠群众,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路径,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积极作为、大力宣传,引导社会资源向乡村振兴产业倾斜,动员社会各界为乡村振兴做贡献。四是要“走出去、引进来”互相交流与分享工作经验与举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