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综合政务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07-20 09:27
  • 来源:

为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关于关爱干部身心健康的批示精神,规范信息报送及大事记记叙工作,提高干部职工“三服务”工作水平,7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在省农业预警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综合政务培训班。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黄正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厅办公室主任谭志强主持开班仪式,厅系统大事记专员、信息员、文秘骨干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黄正恩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综合政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身心健康的状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厅党组高度重视厅系统干部职工的健康,希望通过培训帮助大家提高身心自我调节能力。二是要提高信息报送水平。加强厅信息报送工作,善于发现热点,善于挖掘内涵,做到“快、实、准、短、新、深”。三是要提高新闻摄影技能。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不仅在工作中能够更好记录重要的事件,还能够在工作之余记录每个值得收藏的瞬间。四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刻理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保障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培训班邀请了省干部疗养院副院长张勇、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公开处副处长张先昌、海南日报摄影部副主任王凯等有关专家,分别围绕“机关工作常见疾病预防与管理”、“信息报送工作实践”、“新闻图片拍摄技巧”作专题授课,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电教片专题学习,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农业农村厅系统办公室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实际、实用性强,收获颇多,回去后要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当中,更好地为“三农”工作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