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审计处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及交流研讨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20 09:21
  • 来源:

7月9日,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厅审计处党支部在预警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及审计业务交流研讨活动,厅审计处、省预警中心党员及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审计处支部书记围绕“坚持实事求是 是依法客观公正规范审计的基本遵循”主题,讲述实事求是的定义、内涵及要求,并结合审计工作,就如何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规范履行项目审计、预算项目实施、审计整改工作进行讲解。陈征强同志要求,项目实施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实事求是,重视共性问题和屡审屡犯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整改;审计工作人员要熟悉内部审计工作流程,依法审计,同时注意“三个区分”和容错纠错,客观公正规范出具审计结果审计报告。



随后厅审计处、省预警中心党员及群众代表就审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通过此次党课,参会的党员、群众代表表示收获颇多,明晰了审计的流程、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及要求,将在以后工作中更加规范政策措施、预算项目的执行和落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