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橡胶站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19 16:54
  •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力促学有收获,7月14日上午,省橡胶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厅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书面答卷的形式,广大干部职工加深了党史知识学习,丰富了学习教育方式。考试不是目的,学深悟透,启迪思想才是根本。试后,大家仍在热烈讨论知识考点,脸上洋溢着探讨的喜悦。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党领导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辉煌,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我们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做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