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双学历”教育招生暨万名中专生培养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7-19 16:51
  • 来源:

7月16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双学历”教育招生及中专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省农广校副校长主持,教务科与学生科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内容包括:制定“双学历”教育2021年度招生计划及五年工作计划、布置2018级中专生毕业工作、规范2019和2020级中专生教学管理工作、做好2016和2017级中专生典型学员挖掘及“空中课堂”调查问卷等17项内容。会议以“双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为切入点,结合“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针对各项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堵点、破难题,商讨解决方案。
    最后,省农广校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双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握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生源调查摸底、信息确认和接收登记,确保招生工作精准落实。二是在招生结束后,要及时汇总招生信息,向省教育厅上报并抄送生源地市县组织部门。三是各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有序做好中专生教务教学管理工作及学籍管理工作,稳步推进万名中专生培养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