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 发布日期:2021-06-17 17:03
  • 来源:

6月11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在11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咏望、杨建平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厅党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厅二级巡视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列席。



党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谈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许云同志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党组成员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率先垂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二要结合实际,注重效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推动我厅“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三要妥善安排,完成任务。严格按照我厅5月31日印发的《关于确保如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任务的通知》,安排好学习计划,确保7月10日前所有班子成员都要到分管领域基层单位和生产一线带头讲一次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自觉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一起交流学习。四要总结亮点,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要总结推广我厅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要做好每次学习资料、材料和图片的保管存档,要做好学习记录和学习交流材料提交。会议要求,每个周五下午的支部学习,各支部要按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史,开展交流谈学习体会,做到学深悟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