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弘扬琼崖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7 14:49
  •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琼崖革命精神。6月3日下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弘扬琼崖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回顾我省革命历史和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

    海南省史志馆是我省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在史志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图片、史实资料、古迹展品等方式,依次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等三大主题展厅,了解了海南地情、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以及海南解放以来的发展成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在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鉴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鲜活的红色故事带领大家回到真实的历史场景中,带给大家发自内心的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催人奋进的爱党爱国教育大课堂,要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以身作则发扬好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海南省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