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李芸到海口市检查伏季休渔期渔船管理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6-07 11:01
  • 来源:

2021年6月3日,厅党组成员李芸带领渔政渔监处、省渔业监察总队相关人员到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岛三联渔港检查伏季休渔期渔船管理工作。




在三联社区厅党组成员李芸与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洋和渔业执法支队负责人、三联社区书记进行座谈,听取了海洋和渔业执法支队负责人关于伏季休渔期间渔船回港伏休管控情况的汇报。并与座谈人员就渔港改造、渔民转产、美丽渔村建设及如何打造集垂钓、餐饮、民宿等多产融合的休渔渔业社区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随后,厅党组成员李芸来到港区与渔民交谈了解休渔期渔船管理情况,实地查看渔船停靠伏休、渔网封存、消防车辆配备、以及渔船、渔港防火防台等工作落实情况。

厅党组成员李芸指出,伏季休渔期渔船管控工作主要是防止违规出海,一是要强化日常管理,密切关注港内渔船泊位,充分利用港口视频监控实时掌握渔船动态;二是加强与海警、海岸警察等部门之间执法的信息互通;三是农业农村局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增强责任心,全力以赴,切实做好伏季休渔期渔船管控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