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土壤肥料总站党支部、工会联手开展“学党史、践行动”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7 10:52
  • 来源: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日,省土壤肥料总站党支部与工会联手开展“学党史、践行动”、“安全生产月”、“送清凉”等活动。




一行人赴琼海市中原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为大家重温党的发展历史,结合工作谈体会 ,强调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学史增信,做好土肥水技术推广工作。支部书记特别指出,6月份是我们的“安全生产月”,大家要时刻增强“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出工时间,防暑避热;工作互相配合,防止内耗损失。使用农业机械严格规范操作,防止伤害,大棚建设使用要远离动车轨道,防止棚膜影响;平常注意用水、用电、用火安全,做到警钟长鸣。



同时,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关心慰问在炎炎夏日下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为一线人员送去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

省土肥总站党员干部及中原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工人约20人参加了活动。



随后,一行人赴琼海市大路镇石碌坡槟榔科学施肥地力提升试验示范基地开展“学党史、践行动,‘我为农民建良田’座谈研讨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为企业代表及农户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行动,按农业农村部耕保中心提出的“我为农民建良田”要求,结合我厅开展的“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措,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行、向实处走。同琼海农技中心联合在琼海市大路镇石碌坡槟榔园设立“我为农民建良田”示范点,通过推广实用新技术,利用生物有机肥,改良耕地土壤,帮助农民提升发展绿色农业意识和科学施肥能力,充分养地,促进农民增收。座谈研讨会现场,农民代表就生物有机肥施用效果,化肥施用配比和现场观摩槟榔长势状况进行了交流,海南金雨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员在现场进行了槟榔增产增收的科学用肥培训。

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琼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海南金雨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琼海市大路镇农户约40人参加了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