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行政通知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集农业产业科技需求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05 11:12
  • 来源:

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各有关涉农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探索“科技-金融-产业”良性发展机制,推动科技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农业农村厅拟于今年4月份召开2024年海南省农业科技创新生态大会。现向各市县和有关涉农企业广泛征集产业亟需解决的科技需求,请各市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实际,主动对接当地涉农企业和生产大户,提出亟需科研院校和创新团队开展的科技攻关项目,如土壤治理、瓜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新品种培育、适用农机研发等长期以来影响产业健康发展的技术卡点堵点问题,汇总报送省农业农村厅。我厅将针对市县产业科技需求优先在农业科技创新生态大会上发布有关科技成果,推动优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应用。请各市县农业农村局于3月8日前汇总报送当地需求并发送邮箱。涉农企业、生产大户也可自行单独报送。

联系人及电话:徐熠瑞,16689647775,张元,13976672793。

邮箱:hnsnytkjc@126.com。

附件:1.市县产业科技需求表

      2.需求汇总表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4年3月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