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SUPERVISION

琼中县农机局举办2015年农机驾驶操作手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6-23 16:2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5年6月11~12日,琼中县农机局举办2015年农机驾驶操作手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农机安全生产意识和驾驶操作水平。

 

 

  培训班由县农机局副局长刘文雄主持,邀请了省农机监理所安全科罗杰科长前来指导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有:省农机监理所安全科罗杰科长讲授农机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农机安全事故分析;县农机学校王积兴校长讲授农业机械维护保养知识和常见机械故障的维修;县农机监理站监理员王彬讲解拖拉机参加年度检验的相关要求等。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主要是营根镇和湾岭镇2个镇从事农机驾驶操作的人员,重点拖拉机驾驶员,参加培训的人员共60名。接下来将计划继续开展第二、三、四、五期此类培训班,培训面涉及全县10个乡镇,计划培训农机手500名左右。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