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SUPERVISION

省农业厅副厅长王晓桥到澄迈调研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28 16:2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月12日下午,省农业厅副厅长王晓桥到澄迈农机局调研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会上,王晓桥副厅长听取了澄迈农机局局长林照涛介绍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展情况,对澄迈农机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王晓桥副厅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规范操作,科学实施,加快推进购机补贴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广大农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二是要严格管理,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农机经销商的管理,做到诚实经营。三是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突出抓好农机购置补贴一站式服务窗口建设,做到管理制度、工作流程、补贴资金动态等“七上墙”,创新工作方法,实行阳光操作,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农民群众办好事、实事。四是要制定制度,规范流程,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和资金使用安全。五是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全力做好9月下旬在澄迈县召开的全省农机购置补贴一站式服务窗口建设现场会各项工作,确保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省农机局局长石礼滨、副局长张绍辉,县政府分管副县长王胜陪同调研。

  澄迈县农机局

  2014年9月25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