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鉴定推广

SUPERVISION

全省农机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陵水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3 09:4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加强我省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基层农机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能,全面提升服务“三农”的本领,我站于2019年11月27日至29日在陵水县举办全省农机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主席台近景.jpg

       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及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生产企业、省农机局、省农机鉴定推广站等单位和部门人员7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海南大学两位教授分别针对乡村振兴下的海南农机化发展与思考、南方特色农作物生产机械化、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态势等课题进行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参观了光电控水技术在农业和农村应用示范点。

2位专家上课_副本.jpg

光电参观2_副本.jpg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对当前我国农机社会化服务现状、主要农作物生产机械化发展状况及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趋势等方面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我省农机化发展和农机社会化服务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