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求《海南省农业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9-10 11:36
  • 来源: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根据新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关规定和《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第一批制度创新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厅起草的《海南省农业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9月17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寄至: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法规处314室,邮编57020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海南省农业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试行)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hnnytzcfgc@163.com。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9月10日



2.海南省农业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2021征求意见版).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