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对《2020年海南省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计划意见》反馈情况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0-10-23 10:22
  • 来源:

2020年6月18日至6月30日,我厅在门户网站就《2020年海南省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计划意见》社会公开征集建议。截至征求意见结束我厅共收到3家公司的产品征集建议表,分别为:一、昆明康立信电子机械有限公司:胡椒;二、海南宝秀节水科技有限公司 :微灌设备 ;三、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植保无人机。经过会议讨论,依据《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编写规则》(TZ 6-2019)对《胡椒脱粒机》、《胡椒熟化机》、《胡椒脱皮机》专项鉴定大纲进行充分讨论,对鉴定大纲技术内容描述和文字表述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认为鉴定大纲符合《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编写规则》(TZ6-2019)的要求;技术内容严谨,适应当前国内本行业的技术水平和发展方向;鉴定大纲各项技术指标和内容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鉴定大纲的制定对促进胡椒初加工机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胡椒脱粒机》、《胡椒熟化机》、《胡椒脱皮机》鉴定大纲通过评审。

特此公告。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10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