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渔业行政监察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渔业监察总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执法检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1-16 15:38
  • 来源:


为切实加强维护渔业生产秩序,促进渔业生产健康可持续发展,1月10日-13日,海南省渔业监察总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执法检查,前往临高、儋州,对进行违法作业的渔船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并深入琼海潭门中心渔港、临高新盈中心渔港、儋州白马井中心渔港等渔港,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临高新盈中心渔港、儋州白马井中心渔港,总队办案人员对8搜进行违法作业的渔船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通过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现场宣传典型案例,进一步规范了渔业生产秩序管理,促进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在琼海潭门中心渔港、临高新盈中心渔港、儋州白马井中心渔港、东方市八所中心渔港、海口三联港、文昌清澜港、澄迈东水刚、洋浦干冲港和昌江县海尾港、昌化港等渔港,总队执法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登船检查了报警、消防、救生等器材配备情况。

检查过程中,总队执法人员与属地行业主管、执法监管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反馈检查情况,责令整改问题,向所在地渔业执法队伍和渔港管理部门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指导,加大安全宣传力度;二是扎实做好节日值班保障,提升渔业监管质量;三是持续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