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行政执法专栏 > 执法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生产安全第二督查组分赴市县开展督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30 17:33
  • 来源:

根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农业生产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9月28至30日,第二督查组分赴屯昌、琼中、白沙、五指山、保亭等5个市县,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农业生产安全督导检查。督查组每到一地就在市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传达省厅关于农业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并联合当地市县农业农村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深入屠宰场、规模养鸡场、农资经营店等农业生产经营企业,通过实地检查的方式,指导农药肥料、饲料兽药、农机、农田建设施工等农业领域生产经营主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1.jpg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并责令督促整改,督查组共检查15家农业生产经营企业,提出消防、饲料粉尘防爆等安全隐患20余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求当地相关部门及企业作出整改,责令其整改后再复查。督查组最后要求当地农业农村局和农业生产经营企业,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二是通过多途径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三是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省农业生产安全有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