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

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巡视反馈党建问题整改第一次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18-11-05 15:20
  • 来源:

  9月18日下午,厅直属机关党委在11楼会议室召开巡视反馈党建问题整改第一次工作布置会,厅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建工作组全体人员、厅系统各(总)支部党务人员参加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雍主持会议,做工作布置。

 

 

  会议布置了近期党建方面的巡视整改工作。一是9月底前完成“两新”组织摸排工作;二是9月底前各支部要组织开展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三是9月30日前各支部组织本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参加省直工委组织的应知应会知识在线测试活动;四是各支部立即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周”活动,为全厅应知应会测试做好准备;五是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厅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反馈工作;六是厅直属机关党委近期开展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抽查工作;七是厅直属机关党委近期要组织开展发展党员情况专项排查;八是10月底前组织举办一期党务(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会议就做好党建问题整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各支部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从现在到11月5日是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阶段,工作多、任务重、时间紧、质量要求高,没有充分的准备是很难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各支部要做好思想和工作两方面准备,思想上要重视,不要怕苦、怕累,工作上要合理计划,安排好日常工作和全年中心工作,腾出时间,留出精力,应对整改任务的挑战。二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作为厅党组对各支部的一次政治考验,作为考验各支部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的关键时候。要增强政治意识,与厅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完成厅党组部署的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要增强大局意识,从全厅的大局出发,不要怕受委屈,不要计较支部得失、个人利益;要增强核心意识,维护好厅党组的权威和领导;要增强看齐意识,从厅党组的角度想事情,从厅党组的高度看问题,与党组对好表。三是要严格巡视整改工作纪律。在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期间,凡是有时间节点要求的工作任务,一定要按时完成。对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支部,厅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将按照规定启动约谈和问责程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