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

持续深入纠正“四风” 强化廉洁监督过好“双节”

  • 发布日期:2018-11-05 15:19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严防“节日病”,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节前工作部署,厅直属机关纪委对厅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双节”期间廉政工作进行布置和检查。

  

  

  

  9月21日,厅直属机关纪委下发《关于切实加强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廉政自律的通知》,并向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发送廉洁自律提醒短信,要求各党(总)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支部书记主体责任落实,发挥“头雁效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毫不松懈深入纠正“四风”。

 

 

  9月30日8时许,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厅直属机关纪委对部分厅机关处室和厅直属事业单位廉政过节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通过采取与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座谈、查阅会议记录、核查登记台帐、暗访普通干部职工、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是否集中开展廉洁教育、是否存在违规发放福利、公车私用、节假日公车未统一封存管理、国庆节前是否坚持遵守上班纪律、是否存在擅离工作岗位等违规违纪行为,以及近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

  “双节”期间,厅直属机关纪委将认真履行厅党组赋予的监督职责,紧盯“四风”隐形变异违规行为,坚持执纪从严,有责必问,对心存侥幸,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行为,坚决严查严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