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

省农业厅农经处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追缴扶持资金促进会

  • 发布日期:2018-11-05 15:18
  • 来源:

  9月20日,省农业厅农经处在《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管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接边合库培训班》会上,套开农民专业合作社追缴扶持资金促进会,并邀请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责任市县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农民专业合作社扶持资金追缴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对后续具体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农经处处长对本次会议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二是要取得一些措施,掀起追缴高潮、三是通过本次追缴事件要举一反三,对合作社进行一次彻底清查,进一步规范合作社的管理,特别是对参与财政扶持项目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要加强引导和规范管理,做好跟踪监管,确保资金的使用合法合规 

  最后厅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同志对本次会议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讲清开展收缴的原因,二是新官要理旧账,三是对巡视整改工作不到位就是对党不忠诚,不彻底要追责,四是过程要留痕,判决要有判决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