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

海南省农业厅举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1-05 15:17
  • 来源:
 9月27日--28日,省农业厅组织厅系统在职党员干部256人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活动。此次测试是根据驻厅纪检监察组提议,厅党组决定由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推动立行立改具体举措之一,对于进一步提高厅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薛高扬组长全程参与考务准备工作,并亲自主持全部三场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题型以填空题为主,包括填空、选择和判断,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因事不能参加此次测试的党员干部,将统一安排补测。最终的测试成绩将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通报,并将纳入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考核内容,个人成绩由各部门、单位在支部内进行通报。支部测试成绩排名靠后的3个支部要在通报结果后5日内向厅直属机关党委提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计划(9--12月),由厅直属机关纪委监督实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