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

海南省农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农业走出去政策宣讲会在海口举行

  • 发布日期:2018-11-05 15:17
  • 来源:

  9月29日上午,海南省农业厅党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农业走出去政策宣讲会在海口举行。农业对外合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第五宣讲调研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冯勇同志主讲,海关总署、人民银行、贸促会、中国进出口银行等单位分别结合本单位业务进行了政策宣讲。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黄正恩同志主持会议。

 

 

  冯勇同志传达了农业对外合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全面地阐释了中国农业走出去的顶层设计、总体思路、主要任务、战略重点和政策措施,增强了我省农业系统干部职工和农业企业对中国农业走出去政策的理解与认识,对下一步推动农业走出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昆明海关、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中国贸促进会贸易投资促进部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动植物检疫与农业走出去、金融支持农业走出去政策、农业对外投资贸易等业务进行宣讲。

 

 

  海南农业对外合作厅际联席会议成员,相关市、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农业行政主管部门班子成员,走出去重点企业负责人,省农科院、热科院、海南大学相关负责人,省农业厅机关各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厅系统党员干部代表200多人参加宣讲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