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

省农业厅在省直机关党建第二联系协作组演讲比赛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 发布日期:2018-11-05 15:16
  • 来源:
  9月21日下午,经支部评比、小组选拔和厅系统预赛,来自厅农产品加工处的党支部书记徐腾和省农业预警中心党员魏薇代表省农业厅参加了省直机关党建第二联系协作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支部书记讲党课演讲比赛复赛。复赛在省财政厅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共有17个成员单位31名选手参加。
 

 

 

  比赛中,我厅选手紧紧围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立足自身,通过身边一个个感人故事,或激昂高亢、或娓娓道来,讲述了他们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中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平凡故事和切身感悟,展现了新时代海南农业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省农业预警中心党员魏薇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