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

省农业农村厅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推进省级农业行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18-11-05 15:15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农业行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近日,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雍同志带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对省级农业行业两新组织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指导开展党建工作。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先后走访了海南省黑山羊产业协会、海南省养猪协会和海南省农药行业协会等10余社会组织,通过与各社会团体负责人交流座谈,实地了解农业两新组织运行情况人员构成、会员情况以及党建和党员情况,并就建立健全党组织建设及下步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 

  陈雍同志在调研时指出,省级农业行业两新组织要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指导业务,各社会团体要继续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深入挖掘“口袋党员”、“隐形党员”,为下一步成立支部奠定基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要加强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和督促加快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省级农业行业社会组织对实地走访积极配合纷纷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建工作组的此次走访调研,是推进协会党建工作的及时雨,及时解答了他们在摸排和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下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