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18-11-02 17:30
  •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10月26日下午,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改革创新,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工作中,干部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

  通过学习,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牢记心上,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工作执行力,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拿出新作为,为海南未来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百分之百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