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七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召开“加强工作组织力、提高工作执行力”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8-11-02 17:28
  • 来源:

  根据《中共海南省农业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加强工作组织力、提高工作执行力”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师李万有到会监督和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办发29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七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统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和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上,站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重点针对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扶贫、党建、项目推进、种猪性能测定中心、干部长期脱岗7个方面存在工作执行力不强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和产生的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建章立制。随后,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态度诚恳,又坚持原则、敢于较真,达到“出出汗,红红脸”的实际会议效果。 

  总畜牧师李万有最后听取与会人员对我省畜牧兽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就如何加强我省畜牧兽医工作与大家展开讨论。李总师对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承担的我省2018年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将畜牧和兽医工作有机结合,加强沟通与合作;二是注重学习,在工作中善于运用所学知识;三是加强能力建设,培养学科优秀人才;四是讲政治,精业务,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统一。 

  组织生活会由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书记主持,站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