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做好全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周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7 09:11:00       
分享到:

各市、县、自治县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及时了解全省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全省农业污染源普查各专题工作任务。我办拟定了全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周报表(下称《周报表》)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务必高度重视 《周报表》(附件)是省农业污普办及时了解各市县(区)普查工作进展的重要渠道,也是推动农业污普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基础和依据。各市县(区)农业及畜牧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二、不定期通报  省农业污普办将对各市县农业污普工作进展情况周报表报送情况进行统计汇总,上报省农业厅有关领导,并进行全省不定期通报。

三、报送时限 《周报表》报送截止时间为每周四下午17:30前,报送邮箱为hnnywpb@163.com。

 

 

 

附件:海南省各市县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周报表

 

 

 

 

                                         海南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6日

 

 

附件: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